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培训教育 >> 正文

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05-23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全区各监理企业、相关单位:

为贯彻落实《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〈关于加强我区建设工程监理工作若干规定〉的通知》宁建规〔2023〕3号文件精神,进一步提升我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,规范工程建设监理行为,有效缓解建设工程监理人员紧缺的现状,我院与宁夏建筑业联合会联合举办2023年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,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对象

全区从事建设监理及相关服务工作与活动的行业企业从业人员

二、报名条件

符合《建设工程监理规范》GB/T50319-2013中2.0.8专业监理工程师和2.0.9监理员的要求,具体报名条件如下:

(一)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知识培训

1.身体健康,爱岗敬业,遵守职业道德;年龄不超过65周岁;

2.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、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。

(二)监理员业务知识培训

1.身体健康,爱岗敬业,遵守职业道德,年龄不超过60周岁;

2.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、应从事具体监理工作。

温馨提示

1.报名企业应根据岗位需要,征得参培人员意愿后组织报名。

2.各报名企业要确保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本单位从业人员(签订正式劳动合同);严格审核参培人员报名资料(身份证、职称证,执业资格证、学历证书),并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。

、培训内容

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理、建设工程质量验收与控制、工程监理文件资料管理、工程建设相关规范、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。

四、报名与培训

(一)报名

1.报名时间:5月24日—5月30日 (双休日除外)

2.报名地点: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(办公楼110室)

3.报名时需提交材料:

(1)《2023年度宁夏地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报名表》(见附件1,务必加盖单位公章);

(2)《2023年度宁夏地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报名汇总表》(见附件2,务必加盖单位公章);

(3)所有参培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、复印件及1张近期蓝底小二寸照片,专业监理工程师还需提供职称证及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(4)缴费发票或转账凭证;

(5)《2023年度宁夏地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报名汇总表》电子版发送至54941255@qq.com;电子版为Excel格式。

提示:单位所提交纸质材料均为1份。

(二)培训

1.时间安排:

培训批次

培训时间

培训项目

第一批

6月1日—6月4日

监理工程师、监理员业务培训

第二批

6月8日—6月11日

监理工程师、监理员业务培训

第三批

6月15日—6月18日

监理工程师、监理员业务培训

温馨提示:本次培训拟定三个批次,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人员参培批次,原则上不予调整。但如所报参培批次满员,根据报名顺序后延。

2.培训地点: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

五、相关费用

(一)培训费

1.收费标准

会员单位:550元/人(宁夏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单位);非会员单位:600元/人

(监理工程师与监理员收费标准一致)

2.缴费方式

可采用直接转账或财务处现场刷卡交费(尽量采用转账);学院财务处确认后开具电子发票。

3.转账账户

缴费单位: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

开户行:宁夏银行湖滨支行

账号:24000141100000088

(二)资料费

 培训所用教材和资料根据培训内容而定,报名时各单位先进行培训资料预订,具体事项另行通知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崔文娟    魏荣

联系电话:0951-2138201

七、相关要求

1.单位统一组织报名,并提交所有参培人员报名资料;

2.转账时请务必核实参培人数,注明缴费单位名称,以便财务核对账单;

3.培训结束后对学习内容进行测试,采取无纸化测试形式;考勤与测试成绩综合评定,成绩合格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;

4.各单位提交报名资料时,请务必在汇总表中准确填写报名人员的参培批次。

 

附件:1.《2023年度宁夏地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报名表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 2.《2023年度宁夏地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报名汇总表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5月23日


下一条:关于举办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班的通知

关闭